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8 10:23 浏览量:1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8月中旬至今,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医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医疗救助服务驻点泉州市天后宫志愿服务驿站,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目前共派出20人次医疗志愿者参与,卫健系统医疗服务志愿者服务发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党员时代使命。这是继鲤城区卫生健康系统“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驿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二个党员志愿服务驿站。

在活动现场,医疗党员医疗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向群众发放宣传健康教育及中医保健相关材料,并耐心解答他们的健康咨询。

通过党员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群众不仅对自身的身体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对健康素养知识也有了新的认识,切切实实地给群众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从而进一步提升健康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