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9 09:57 浏览量:1

28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以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纪委派驻宣传口纪检组组长、区直机关党工委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局党委书记代表班子和个人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专题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代表们从加强理论学习、培养引进卫健人才、深入调查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初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促进工作、提高素质的目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得力,相互批评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善于创新作为,严守党纪法规,整改落实做细,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局党委书记就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问题整改落实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卫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分类施策、形成清单,逐一对账销号,整改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三是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执行力,扎扎实实工作,踏踏实实做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