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卫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9 08:44 浏览量:1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34日,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电影荧幕共同回顾了那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抗美援朝战争。

电影《跨过鸭绿江》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景式再现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中国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是一部展现正义之战、精神之战、胜利之战的作品。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去,但志愿军的精神永存。他们不仅仅赢得了一场战争,更是维护了中国人民的尊严,向世人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敌、奋勇抗争的伟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鲤城区的卫生监督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