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卫监所党支部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22-07-13 16:19 浏览量:1

按照区委组织部安排,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闽委(202242号)要求,我所积极做好学习活动的组织准备工作,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先进性教育。现将我所组织学习活动的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组织安排,做好准备工作。自接到《通知》后,我所党支部高度重视,马上召开支委会,布置好学习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

二、组织党员学习。我所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及时将《通知》的精神及要求传达给全体党员,并将李翀同志主要事迹发给每个党员,便于他们自主安排时间学习。

三、召开座谈会,交流心得。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李翀同志的主要事迹之后。我所于711日召开党员座谈会并上交心得体会。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李翀同志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期,共产党员就应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要认真领会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学习李翀同志的主要事迹,全体党员感受了他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学先进、赶先进的意识,牢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