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霞洲社区 “快乐暑假”活动营开营了
时间:2019-07-16 15:54 浏览量:1

     为了让社区的孩子们都能拥有一个快乐的暑假,715日,鲤城区关工委、霞洲社区、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举办了爱在鲤城 携手成长之“快乐暑假”活动营开营仪式,让一颗颗童心在家门口收获成长和快乐。经过前期招募,共有16来个小朋友加入这次夏令营活动。

社区计生协会会长许秀英为开班仪式做了讲话,预祝暑假班顺利开班。由于孩子们年龄相差比较大,最小的还在幼儿园大班,最大的已经读小学六年级,上课的难度不小。所以,每天上午和下午,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安排了不同的课程——绘画课、故事课、摄影课、国学课、科普课、硬笔书法、象棋课、主持课、手工课及安全课等。希望每天的课程都不重复,希望让孩子们每天都吸收到精彩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负责给大家上课的老师,都是社区里的正在高校就读的大学生。他们都是文体专业学生,在上课前,这些小老师们都认真备课,希望把课程内容讲得深入浅出,让孩子们轻松地学到知识。

今后社区会为孩子们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也会用自己的行动把夏令营服务活动推广到整个社区,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感受社区生活的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