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03 09:24 浏览量:1

7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中共鲤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员表彰大会暨党课专题学习会。党组(党委)书记、局长郭志文同志主持活动并进行党课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国川、吴美玲、庄佳勇、陈燕婷,系统党委副书记李锦川,局机关全体党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公立医疗机构党政负责人、非公组织党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国川同志宣读表彰通报。6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40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了我区刘智坤、曾继平、吴宣达、陈红、钟煌培5个家庭为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瞿晨同志收获了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刘智坤和瞿晨同志,作为抗“疫”最美家庭代表进行发言。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美玲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202062日)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党委)书记、局长郭志文同志就《不忘初心勇于抗“疫”,牢记使命乐于担当》主题上党课。希望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党课精神,围绕卫健中心工作,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