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5 07:42 浏览量:1

823日下午,鲤城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鲤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辉等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鸿才莅会指导。

会议由鲤城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庄佳勇主持,庄佳勇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2021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联系实际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们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个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动担当、加压奋进,在读与学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以赴推动鲤城卫生健康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