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 . 把温暖送到开智学校
时间:2021-10-26 07:36 浏览量:1

1014日,鲤城的天空阴雨蒙蒙,不时带着一丝丝寒意,可是在开智学校却无比的温暖。卫监所联合开智学校、奈瑟一理发店开展“爱心义剪 . 把温暖送到开智学校 ”主题党日活动。

中午12点,理发师和志愿者走进校园,还没等放下手中的理发工具,孩子们早已围在一旁。有的孩子热情的打着招呼,有的孩子仰着头伴着些害羞静静地等待着,有的孩子热心的给理发师搬桌椅……一把剪刀、一把电动剃、一把梳子、一把电吹风,看似简单的工具在理发师们的手中不停的忙活着。凭借娴熟的技术,高超的手艺,理发师根据孩子们不同的脸型、气质,精心设计出适合的发型,一番细心的修剪、端详,只想剪出令孩子们满意的发型。有的孩子面对电吹风表现出稍许紧张时,细心的志愿者留意到后便不使用电吹风来吹碎发,而是小心地用海绵将碎发一点点扫下。令人感动的小细节让孩子们格外地开心。此次活动共为特殊学校的20余名孩子整理了漂亮大方的发型。

通过爱心义剪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无比的温暖,理发师精湛的技术和志愿者热情的服务给特殊教育的孩子们送来了无限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