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卫监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7 08:24 浏览量:1

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2022622日,鲤城区卫监所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烟”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所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题会议,宣传禁毒知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毒品的危害,提高干部职工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意识,切实维护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并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毒、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提高抵制毒品的能力。通过宣传教育,全面提升禁毒宣传教育水平,增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并让禁毒工作深入到每个干部职工家庭之中。

同时,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还将宣传禁毒知识融入日常监督中,在监督过程中向经营户宣传禁毒知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毒品危害,最大限度地预防毒品犯罪,减少毒品需求和危害,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环境。(鲤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