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泉州市鲤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卫计工作人员考试工作的通知(第二批)
时间:2016-08-25 09:59 浏览量:1

2016年泉州市鲤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卫计工作人员考试时间定于2016830日上午8时至1110分在泉州电视大学(市区城基路)举行。考试分两场,第一场笔试时间8:30-9:50 ,共80分钟,第一场笔试结束后请考生在候考区等待;第二场机考时间10:10-11:10,共60分钟。考前,请考生每人自备一个电子信箱(例如,123XX@163.com,将在Window7下使用Msoffice2007或以上版本进行机考。请各位考生于825日下午至26日到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打锡街)二楼卫计局服务窗口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委托他人代领的,须带考生本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咨询电话:22138819

 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第二批)

 

                      鲤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卫计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6824

 

吴海燕

鲤中街道:

傅各英

海滨街道:

杨美娜、徐莉璇、苏瑜

江南街道:

李春燕

浮桥街道:

许冬英

金龙街道:

潘梅芳、吴幼连、杨秀萍

常泰街道:

王晓何

开元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