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刺治副区长率队开展春节期间文体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时间:2017-01-19 16:18 浏览量: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规定,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特别是元旦、春节、元宵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张刺治副区长于117日上午带领政府办、安监、文体新、交通市政、公安、消防、质监、食药监等部门领导,对我区春节期间暨第一季度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后检查了艾尚网吧、百源职工旅行社、欢乐笛娱乐有限公司、杨阿苗民居和泉州游乐园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现场排查安全隐患4处,指导各单位进行整改,加强提高隐患自查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张副区长指出,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将迎来消费高峰,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她着重强调,在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辖区街道办事处和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在各自的职能范围内加强安全指导,强化整改复查,切实督促整改存在的隐患。

 

 

 

鲤城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