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街头艺人演出管理办法
时间:2021-04-06 11:36 浏览量:1
     1.通过审核的街头艺人必须持有鲤城区文化志愿者服务证方可上岗。

2.街头艺人必须在规定的演出场地表演,不得占用消防通道等公共设施。

3.街头艺人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街演活动。(早上9:00前,中午12:00-14:30,晚上22:00以后严禁街头表演。)遇到学生高考、重大会议、重要赛事等特殊情况,应遵守管理部门临时规定

4.凡通过审核的街头艺人上街表演必须向鲤城区文化馆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申请资料报备,根据《鲤城区街头艺人演出安排表》进行表演。

5.街头艺人表演内容须通过文化馆审核后方可演出。内容应符合时代主题,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言谈举止要大方得体、亲和真挚,拒绝和抵制格调低下、淫秽粗俗不得在表演过程中发表不当言论。发现以上情况,取消表演资格。

6. 街头艺人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遵守安全生产和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等有关规定和要求。

                                  

                                 鲤城区文化馆

 2021年4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