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信访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会议在福州召开
时间:2022-10-03 17:04 浏览量:1
 

  9月27日,福建省信访协会在福州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新同志出席并讲话。

  吴立新局长对省信访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省信访协会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协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力配合信访中心工作,全面提高协会服务质量和水平。要着力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严格落实内部管理制度。

  省信访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林本正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思想引领、聚精会神开展工作,找准定位、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主动服务、全心全意开展工作,严格管理、廉洁自律开展工作,把省信访局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信访协会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会议通报了省信访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审议通过了《福建省信访协会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福建省信访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来源:福建省信访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