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采购邀标公告
时间:2019-11-25 10:45 浏览量:1

为保障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以便更好地开展城管执法工作。经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局务会研究决定,采用邀标方式实施政府采购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现将有关事项公开如下:

一、投标内容

1.项目名称:鲤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购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采购编号为LCQ-CGJ〔2019〕1号

2.项目简介:购置贰佰贰拾部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主要用于全区执法人员(含协管人员)日常开展城管执法使用。

3.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质保期一年,配置参数详见附件。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有国家所规定生产、经营(安防设备)必备的资质、资格和售后服务能力的生产或经销独立法人企业。

2.投标人应具有可靠良好的资信状况、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本次采购的单位,应符合2015年~2018年内没有法律纠纷及不良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公告时限

2019年11月25日上午11:00~11月28日下午15:00

四、投标时间

2019年11月29日上午09:30

五、投标地点

地点: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四楼会议室(鲤城区涂门街352号)

联系电话:0595-22289335

六、投标要求

1.根据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公示的主要需求参数指标,投标供货商参加投标当天所提供的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样机)必须满足表中绝大多数指标,带‘★’的技术参数为强制性参数指标必须满足。

2.投标供应商必须提供产品的质量保证说明、检测报告及售后服务承诺。所提供的货物制造标准及技术规范等,必须符合最新国家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必要时要提供相关检验检测报告。

3.售后服务:本批采购货物若在验收阶段出现不符合规格或质量标准,供应商必须无条件接受退货要求,并在采购人规定期限内等量补运合格产品,若未按时交付影响采购人使用,供应商必须承担由此给采购单位造成的后续经济损失。投标供应商必须完全兑现售后服务承诺,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供货商投标前必须提供相关资质(ISO9001质量体系等各种认证资格证书、公司经营实力书面说明、营业执照、公司各项殊荣证书等)和参加竞标样机的检测报告等复印件,复印件仅需要提供一份但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于11月28日下午15:00前送达投标地点。

5.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投标无效并作废标处理:

1)所提供的资质复印件未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所提供产品技术指标绝大多数无法满足采购人提出的主要需求参数。

3)投标供货商无法提供较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资料证明。

七、评标方法

由鲤城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单位内控制度要求组织人员组成竞标评审小组,在对投标供货商的实力、技术、信誉、价格、服务等因素实施综合评判后,技术参数满足需求的前提下,符合投标价位最低且售后服务体系完备的竞标单位为最终中标人。对未中标人,评标小组将不作任何解释。

 

 

附件: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主要需求参数

 

 

                     泉州市鲤城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

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主要需求参数

操作系统

要兼容Windows 2000/ME/XP/7/8/10

传感类型

CMOS影像传感器

显示屏

2.0英寸高清晰彩色液晶显示屏且显示屏对角线尺寸≥4.5cm★

镜头视角

F2.5光圈,度广角≥120°★

录像分辨率

1920x1080 30P、1280x720 60P/30P 、848x480 60P/30P★

照片格式

JPEG

防护等级

设备外壳防护等级应≥GB4208-2008中IP68★

拍照像素

≥3300万★

存储容量

标配内置存储器64GB(可扩展至128GB)★

外形尺寸

≤90mmx65mmx35mm(长x宽x高)★

重量

≤150g(主机+背夹)

电池容量

电池容量≥1800mAh,标配两块可拆卸电池,但单次供电必须支持执法记录仪连续摄录6小时以上★

待机时间

≥200小时

完全充电时间

≤4小时

辅助光源

高亮白光灯,激光定位★

夜视距离

开启夜视功能后,可看清距离样机8米处人物的面部特征。★

工作环境温度

-30~55℃

照明灯

LED白光灯

储存温度

-40~60℃

数据接口

USB2.0

抗跌落等级

设备的裸机跌落高度要达到≥2.5m的要求★

全球定位功能扩展

可接收GPS、北斗数据并提供定位信息★

激光定位功能

具有激光定位录像,长按锁定键打开或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