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时间:2021-02-02 08:32 浏览量:1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1.62万元,比年初预算的17万元下降90.47%。主要原因是“龙吸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全年安排本部门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参加其他部门出国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主要是没有此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62万元,比年初预算的17万元下降90.47%,主要是“龙吸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主要是: 没有预算

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1.62万元,比年初预算的17万元下降90.47%,主要是“龙吸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截至20201231日,本部门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主要是没有此项支出,累计接待0批次、0人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部门:鲤城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决算数

合计

1

1.62 

1. 因公出国(境)费

2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

1.62 

    其中:(1)公务用车购置费

4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

1.62 

3. 公务接待费

6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