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在鲤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的技术服务机构信息收录登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2-06 10:15 浏览量:1

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

根据《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在泉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的技术服务机构信息收录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有效掌握在泉从事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的技术服务机构数量、技术力量,拟对全区范围内从事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的技术服务机构进行信息收录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收录登记范围

在鲤城区辖区内从事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不包含维护保养)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

二、信息收录登记内容

1.鲤城区辖区内从事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的技术服务机构基本情况明细表(附件1)

2.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技术服务机构信息表(附件2)

3.企业营业执照(电子扫描件);

4.“福建消防技术服务信息平台有关公司基本信息及违法执业信息(截屏)。

三、信息收录登记时间

2021121-1229

四、其他事项

信息收录登记情况请于1229日前报送至电子邮箱:w22355820@126.com,联系电话:0595-22355820。

 

附件1鲤城区辖区内从事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的技术服务机构基本情况明细表

附件2:从事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的技术服务机构信息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