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地下室易地建设公示
时间:2022-02-28 09:40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地下室易地建设公示

 

泉鲤人防告〔20221

 

各有关利害关系人:

我办已受理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2022228日提出的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泉州市鲤城区珑璟湾学校项目)教学楼、宿舍楼人防地下室易地建设的申请事项,现将批准内容公示如下:

拟建项目场地位于泉州市鲤城区浮桥街道延陵社区,站前大道鲤城段西侧。经建设单位组织项目勘查、设计单位以及3名结构、地质等专业专家论证,本场地的地形地貌、工程地质以及水文地质条件不适宜就地修建防空地下室。根据《福建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管理办法》,该项目符合确因建在流砂、暗河等地段受地质、地形条件限制且结构和基础处理困难不能就地修建的条件,拟同意业主申请,按程序办理人防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

本公示期限从 2022 31日至202239日。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书面形式或者通过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告知我办,我办将予以核查,逾期无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  小赵   

联系电话:22355822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