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选定鲤城乌石山滞洪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基准价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12-10 16:12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

选定鲤城乌石山滞洪区及周边棚户区

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基准价房地产

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结果的通知


泉鲤建〔2021255

 

因鲤城乌石山滞洪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需要,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拟征收鲤城乌石山滞洪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为顺利推进房屋征收工作,依法、公平、公正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切实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我局于2021123日发布《关于协商选定鲤城乌石山滞洪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告》(泉鲤建〔2021246号),告知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有关事项。鉴于鲤城乌石山滞洪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被征收人未在规定期限内通过自行协商或以50以上户数的多数意见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有关规定,我局于2021129日上午在泉州市房屋征收与房地产评估行业协会(泉州市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8号楼305室)从符合审核条件的23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公开抽号选定鲤城乌石山滞洪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基准价评估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现将选定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评估机构对应号码

评估机构名称

选定方式

1

11

泉州和益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抽号选定

2

7

泉州华天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抽号选定

3

10

泉州市立诚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抽号选定

4

1

泉州宁朗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抽号选定

5

13

泉州中联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抽号选定

注:牵头单位为泉州宁朗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21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