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住建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到晋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4 09:31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推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近日,鲤城区住建系统以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到晋江城市展馆和五店市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

在晋江城市展馆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干部观看了晋江城市沙盘系统与《大美晋江》宣传片,一同追寻晋江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承脉络,感受晋江的城市魅力和魄力,进一步加深了对“晋江经验”的理解。

随后,党员干部们走进五店市家风家训馆,认真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家风的语录和中华传统美德等,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洗礼,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看到了晋江市改革创新带来的强劲发展势头,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吸收晋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好的经验做法,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鲤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努力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