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鲤城区物业管理小区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30 08:53 浏览量:1

亲爱的居民们:

新年好!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任务,我区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保护您和您身边亲戚朋友的健康,我们呼吁广大居民朋友:

1.远离传染源。不去湖北及周边有疫情的地区,不去人群聚集的公共服务场所,不接触和食用野生动物,不探亲访友或参加聚会,多用电话、微信联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2.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不随地吐痰,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袖肘遮掩口鼻,保持环境卫生和室内通风,同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现场秩序人员测量体温。

3.配合防控工作。从即日起,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各小区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小区只开放主大门进行出入,其余出入口暂时关闭。请您携带门禁、手机A卡或者通过人脸识别进入小区,若业主未能主动开门,请配合安保人员核对确认身份后方可进入。

4.加强出入管理。非小区的业主和车辆,访客和外卖快递人员等一律不得进入楼栋。所有外卖、快递一律由业主自行下楼至大堂或物业办公室领取。如遇特殊情况,可与物业服务中心联系。

5.及时报告情况。请自觉接受小区、社区、车站等场所的体温检测,主动向小区物业管理处或社区报告湖北返鲤或来鲤人员以及疑似病人情况。

6.不信谣不传谣。呼吁大家共同守护家园,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家人,通过政府官方渠道了解和掌握疫情动态、防治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们与我们一道,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宣)

  20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