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住建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0-05-13 11:42 浏览量:1
 

鲤城区住建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511日,鲤城区住建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2019年区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张克曼副局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完成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只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才能促进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提速增效。同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把政治教育摆在首位,严守纪律规定,打造绝对忠诚的干部队伍,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发挥党组全面监督、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作用,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区有关办法,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坚持压实两个责任,注重源头预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要发挥以上率下功能,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纪律红线,确保风清气正,加强岗位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三要坚持挺纪在先,狠抓查案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作风,加强执纪监督,不断强化纪律刚性约束,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加强日常教育和管理,严格执纪问责,坚决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