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中街道成功举办“美丽社区?幸福鲤中”摄影展
时间:2013-06-28 11:31 浏览量:1

    值建党92周年之际,6月27日,由鲤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鲤城区文联共同主办,鲤城区文联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美丽社区·幸福鲤中”摄影展在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由全体社区干部、群众和区文联摄影家协会会员拍摄的近200幅摄影作品,多角度多侧面展示了鲤中街道“美丽社区”建设的丰硕成果和人与城市、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区领导黄向阳副区长带领区美丽办相关人员等莅临参观指导。

    此次影展自今年3月开始筹备,集中开展采风活动,收集了大量的图片素材,经专业人士反复从中遴选出优秀作品予以展出。这些作品大部分来自各社区干部及区文联摄影协会会员的原创,作品以独特的构图、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话语,诠释摄影者对“美丽社区”的理解和领悟,让参观者从中深切感受到和谐鲤中的时代之美、社会之美、生活之美、百姓之美与环境之美。

 

 

 

 

2013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