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和领取“门前三包”责任牌的通知
时间:2020-08-31 11:37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签订“门前

三包”责任书和领取“门前三包”责任牌的通知


泉鲤建〔2020150

 

各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

按照创城迎检工作要求,请各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于2020831日前到工程项目所在的街道、社区居委会,签订的“门前三包”责任书(责任单位为施工单位,责任人为项目负责人,监督单位为项目所在街道城管办,网格员为社区网格人员),领取“门前三包”责任牌(铝牌),并将“门前三包”责任牌粘贴在工地大门外醒目位置,下沿距离地面高度1.7米,原则上放置在人正对工地大门左侧位置。

各工程项目要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接受监督检查,自觉遵守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法律法规规章,认真履行法定清扫保洁义务,尽责劝阻和制止损害城市市容市貌的行为,及时向街道办事处和相关职能部门举报不听劝阻、无法制止的违法违规行为。各工程项目所签订的“门前三包”责任书(扫描件)和“门前三包”责任牌(照片),请于202092日前报送区安全站。

 

 

附件:1.泉州市区门前三包责任书

      2.泉州市区门前三包责任牌

      3.各街道办事处联系电话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3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