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举办小区业主大会和业委会成立指导培训讲座
时间:2011-06-03 08:26 浏览量:1

简 讯◆

鲤城区举办小区业主大会和业委会成立指导培训讲座

     5月27日下午,鲤城区召开小区业主大会和业委会成立指导培训讲座,省物业评标专家、泉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庄能辉讲解授课,会议由建设局副局长刘平一主持,市住建局陈成联科长,区建设局副局长刘平一及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各街道办事处物业管理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等20余人参加讲座。

    会上庄能辉老师解读《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以及《成立首次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示范文本》的运用分析;建设局刘平一副局长解释《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鲤城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相关内容;市住建局陈成联科长作了讲话,再次强调了业主大会和业委会成立的规范运作对于提升我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会议还随会下发《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成立首次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示范文本》、《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鲤城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