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怡家园(厦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7家物业服务企业给予表扬的通报
时间:2020-07-08 16:33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怡家园

(厦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

7家物业服务企业给予表扬的通报


泉鲤建〔2020111

 

区物业管理协会、各物业服务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物业小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绝大部分物业服务企业都能按照各级防疫指挥部和主管部门要求,能从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员工自身保护措施、物资储备、后勤服务保障、防控宣传引导等方面落实保障措施,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布置、第一时间排查落实、第一时间保障到位,克服各类困难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区物业管理协会也积极协调物资,多方组织指导,有效发挥了行业纽带作用。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各企业的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对怡家园(厦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泉州市华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7家物业服务企业进行表扬(详见附件)。望全区物业服务企业继续践行物业人的职业精神,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严谨的作风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7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