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0-01-14 11:27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

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泉鲤建〔20207

 

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

因机构改革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将区住建局领导工作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张翼(党组书记、局长、系统党委书记):

主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工作。

张克曼(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分管:建筑市场、建筑工程发包方、承包方和中介服务组织的有关行为;工程款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工程建设标准和有关定额的实施与监督;建筑工程造价计价;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及散装水泥的推广、应用和管理;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行业有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设施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程建筑业施工、监理、检测机构资质的管理;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和调查处理;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设施工程的抗震设防;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建设领域行政审核审批等工作。

牵头抓好:工程招投标行业管理;环保督查、质量强区、渣土运输;灾后重建;安全生产;消防行业管理;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申遗整治;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指导城市污水和城市地下管线等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妇联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股室和单位:建工股、质量站、安全站。

负责抓好:区可再生能源办、区新材办、区散装水泥办公室、区申遗环境整治组、区重要通道环境整治技术组等日常工作。

负责联系:区城市规划建设专家顾问组。

蔡元为(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分管:城建项目管理;人防建设和管理;房地产市场;物业行业管理;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管理;廉租住房建设的配租和管理;行业有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住房领域行政审核审批等工作。

牵头抓好:人防管理;城建项目工程建设、城市双修、古城保护、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宜居环境建设、石结构房屋改造建设;城市地铁、轨道交通、综合交通提升行动、智慧汽车;招商引资;强基促稳、XIN行动、非法集资;数字城管、垃圾分类、爱国卫生城市(防控登革热、红蚁疫情、白蚁防治)、防台、防汛、抗旱;社区治理、全民健身(物业设施);人才引进落户、社会救助、拥军优属、扶贫开发、应急救灾安置、移民安置;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协助分管股室和单位:城建股、房管股、区城建中心、区住房中心。

负责抓好:区人民防空办、区双修办、区石改办、区宜居办、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办、区物业管理办等日常工作。

负责联系:泉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区物业管理协会、区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

张智鹏(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分管:行政服务窗口的建设和管理;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和行政审批管理制度的制定;协调依法行政,监督指导行政执法;法制宣传教育;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报备;信用体系建设与管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协调安置房建设、回迁安置、选房调剂等工作。

牵头抓好:普法宣传、政策法制、稽查执法、社会信用体系;多证合一、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证照分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绩效管理;协调安置房建设、回迁安置、选房调剂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协助分管股室和单位:审批股、法制股、区征收中心、区安置房办。

负责抓好:区安置办等日常工作。

负责联系:泉州市房屋征收协会。

王啸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负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

张伟志(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

协助分管:系统党建、党风廉政、精神文明、群团组织;纪检监察;规章制度、机关效能、会务;重要公文起草、公文处理、机要保密;信息综合、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档案管理、年鉴;信访、平安综治、计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及领导批办件;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牵头抓好:党建、精神文明、政风行风、纪检监察;老干、统战、工会、共青团;扫黑除恶、平安单位、公共安全领域、维稳、防恐;健康教育、慢性病、传染性疾病、职业病防治、防艾、计生;深化改革;国有资产管理;国企改革、吃空饷、出入国(境)管理;效能督查、年度考核;双拥、保密、信息公开、信息宣传、政务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等工作及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协助分管股室和单位:局办、党委办。

负责联系:党风廉政监督员、行风评议代表、民主党派、群团组织和社会团体。

局领导班子成员因外出学习、考察、出差、休假或其他情况等原因,暂时不能履行岗位职责时,AB角相应的另一方暂时接替对方工作,AB角安排如下:

张克曼副局长和蔡元为副局长互为AB角。

张智鹏副局长和张伟志副书记互为AB角。

局领导在分工负责的同时,共同协助抓好以下具体工作:

精神文明、党风廉政、纪检监察、政风行风、机关效能、绩效考评;平安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应急救灾、防震抗灾、防台、防汛、抗旱;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生态区创建;对外宣传、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