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904-0100-2018-00007
    • 备注/文号:泉鲤常办〔2018〕24号
    • 发布机构:鲤城区人民政府常泰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6-12
    鲤城区人民政府常泰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常泰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8-06-12 19:21

    各社区居委会,街道机关及所属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国发〔2017〕48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闽政文〔2018〕87号)、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泉政文〔2018〕57号)等文件精神,根据鲤城区政府《关于成立鲤城区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泉鲤政文〔2018〕57号)文件要求,成立常泰街道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黄成君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成      员:潘景河  街道财经办主任

      黄澄清  街道城建站副站长

      蔡炳思  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

      钟斐臻  街道重点办干事

      林雯芬  街道民政办干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黄澄清兼任,办公室挂靠在街道城建站。

      主要任务:①具体组织本街道土地调查实施工作,配合调查队伍开展外业调查,组织安排进社区调查;②做好本街道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宣传发动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③及时掌握、积极化解土地调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④配合好土地调查举证工作;⑤完成区政府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鲤城区人民政府常泰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