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902-0100-2022-00008
    • 备注/文号:泉鲤委浮工委〔2022〕45号
    • 发布机构:浮桥街道党工委 浮桥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31
    浮桥街道党工委 浮桥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浮桥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31 17:09

    各社区居委会、机关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同意,决定成立浮桥街道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总  督  导:黄俊宏(街道党工委书记)

      组      长:杨晶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常务副组长:林春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副  组  长:石  祥(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专  管  员:陈福林

      督  导  员:黄森珍

      志  愿  者:吴娟娟、吴培来、谢木燕、吴荣泼、吴潮福、吴长水、吴清泉、吴倩倩、陈丽君、吴菲林、吴水林        

      职责分工:

      石祥(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负责统筹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对接社区分类工作。陈福林为专管员,负责街道垃圾分类上、下协调工作,督促街道办公楼和各社区生活垃圾分类落实状况。黄森珍为督导员,协助专管员工作,督查社区日常分类工作情况。负责全面统筹垃圾分类工作,跟进分类工作进程。

      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要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深入到社区、公园等人员密集等生活工作场所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劝导、指导人们分类投放垃圾,在单位、辖区、家庭处处做示范表率,引导带动身边的人支持参与垃圾分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石  祥(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副主任:陈福林

      成  员:黄森珍、蒋美毅

      主要职责:

      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协调、督促各单位落实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掌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为领导小组决策提供建议;收集各部门需要提请领导小组协调解决的事项;实行领导小组办公室月例会和季报制度,完成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如领导小组成员职务调整,原则上新任命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进行调整。

     

     

      中共鲤城区委浮桥街道工作委员会   鲤城区人民政府浮桥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