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时间:2022-03-04 18:59

  网站的功能定位

  鲤城区政府门户网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公开、办事服务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栏目设置

  鲤城区政府门户网以用户为中心,围绕政务公开、办事服务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开设“政务公开”“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走进鲤城”等栏目,并设置下属子栏目。

  关于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使用   

  欢迎您对鲤城区政府部门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您可以在本站的“互动交流”栏目下提交您的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我们将及时反馈意见。

  关于本站文档及表格的下载     

  网站表格下载基本上采用了通用的Word文档(*.doc)及Excel文档(*.xls)格式,请确定您是否安装了微软Office软件。对于较大或多组文档可能会采用*.zip或*.rar压缩格式,以减少您的下载时间。

  全文检索功能

  鲤城区政府门户网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网站除了在首页面设置有检索入口,在各个子页面也分别设置了检索入口,能更方便的为您提供网站内容的检索服务。 

  RSS信息订阅服务

  为使广大网友和读者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区政府门户网站的各类信息,我们推出了RSS信息订阅服务。RSS信息订阅服务的优势体现在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中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文章信息,从而享受到我们为您提供的高质量信息服务。

  手机版指南

  手机WAP访问是使用手机的WAP浏览器通过移动(或联通)提供的上网方式访问http://wap.qzlcgov.cn/或http://wap.qzlc.gov.cn/,进入后,选择浏览您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