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刺桐文化广场”图书漂流活动方案
时间:2022-08-29 11:00 浏览量:1

  为庆祝二十大的召开,加强文化宣传,促进广大读者之间的阅读交流,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实现知识的共享和循环利用,建立读者之间的合作阅读共同体,营造文明进步的浓厚氛围。鲤城区图书馆拟开展“传递书香共享好书”图书漂流活动。以图书漂流的形式将知识进行传递,让书香飘的更远,让每一本好书与大家共享。

  一、活动主题

  “传递书香 共享好书”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鲤城区图书馆

  三、活动时间

  9月-10月

  四、活动地点

  鲤城区8个街道

  五、活动对象

  全体市民

  六、活动详情

  图书馆精选20余本红色读物电子好书,以海报形式展示图书封面和二维码,读者只要通过手机扫一扫即可把海报中的图书带走阅读。也可关注“鲤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对公众号的“每周推荐”进行阅读。还可关注“小程序”,把未阅读完的图书加入私人书房,以便于随时阅读,更加合理利用碎片时间,提高阅读质量。

  鲤城区图书馆“悦读小程序” 以简单、轻便、快速为特征,是组成新一代数字图书馆中重要的部分。里包含电子藏书3.8万册、3100种期刊、10000集视频讲座和1000多部儿童有声绘本资源。可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学习需求。

 

联系人:苏艺萍

联系电话:22176022

 

 

鲤城区图书馆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