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有关事项
时间:2019-06-11 10:36 浏览量:1
  日前,区政府许宏程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办公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有关事项,并作出相应决定。
  会议指出,强化审计监督工作,对于推动政策落实、规范资金使用、推动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区审计局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一要突出审计重点。要在审计全覆盖的基础上,把握有利于经济发展、鼓励改革创新原则,重点关注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大额工程款支付等领域,及时为区委区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审计报告。二要严格审计整改。对审计发现问题,要协同相关部门加大整改督促、监督检查力度,指导责任部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力争标本兼治解决问题。三要强化成果运用。要加强与纪检监察、巡察等单位在成果共用等方面的联动协作,更好发挥审计成果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监督管理、预防和惩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