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
时间:2019-09-30 15:40 浏览量:1

  9月26日至27日,我区以读书班形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瞻仰中共泉州特支旧址,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辅导讲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交流研讨,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区四套班子处级干部,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区委书记黄阳春主持研讨会并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主题教育的基础性工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系列重要论述,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锤炼,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鲤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社会建设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解决新问题、创造新业绩。要有“功成不必有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事情怀,创造性落实好“六稳”工作、实施好赶超战略,作答好“三个时代命题”,为鲤城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