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泉州网 时间:2021-04-06 08:55 浏览量: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日前,鲤城区委组织部、鲤中街道党工委主办的“漫步源和堂 重温长征路”百年党史情景体验活动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当天,首批10支参赛队伍集结并从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出发,扫码进入活动小程序,踏上“长征路”。“飞夺泸定桥、遵义会议、四渡赤水、血战湘江、会宁会师”……活动路线长约1公里,共设置12个任务点,通过实景体验和线上互动的创新结合,让队员们在沉浸式体验中重温长征故事,深刻感悟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活动主办方还在沿途“埋设”隐藏任务,参赛队伍通过完成隐藏任务,可获得额外积分以及火炬、金号角等特定道具。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下旬,目前已有超过60支队伍报名参与。感兴趣的市民也可前往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进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