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6 11:31 浏览量:1

  8月24日上午,区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领导王克思、庄垂生、张剑辉、王垦福、吴小纲、李超端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尤剑国、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卫红莅会指导。

  会上,区政府办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开展实际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作检视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和支委会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作风建设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组织工作和队伍建设之中,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

  与会党员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日常具体工作中,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勤学、善做、能写、会说、示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个人素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