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终将归位!致隔离观察人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1-09-20 23:36 浏览量:1

致隔离观察人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了。在这个阖家团圆、赏月品茗的日子里,因为集中医学观察,您的行动受限,只能和亲朋好友“云端”相见。我们知道,您此时正承受着身心双重压力;我们也知道,您正和广大居民群众一样,等待生活“重启”的那一天。

  非常感谢您的坚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您同样是令人敬佩的“战士”!

  您并不是独自在坚持,这些日子里,鲤城人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战“疫”路上,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群体和您一样,昼夜坚守,持续奋战,完成全区第一轮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全区人民正同心戮力、执甲逆行,一股股磅礴力量交汇,以心中大爱,以铁肩担当,凝聚成抗“疫”必胜、鲤城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隔离是阻断病毒传播的重要防线,也是让我们生活尽快回归正常的最佳措施。主动隔离、居家坚守,是对自己和他人健康负责,也是对鲤城疫情防控做出的最大贡献。此时此刻,在这不一样的14天里,除了等待,您能做的还有很多:

  1、隔离不代表您已经被感染,请您调整好心态,保持正常作息时间,要相信,这段日子将成为人生一次独特的经历。

  2、隔离期间不得外出,您的各种需求,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大帮助。

  3、积极配合询问和体检等,注意个人卫生。

  4、若您出现身体或心理不适,请及时与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沟通告知。

  爱如长风,山海可平。我们坚信,短暂的“难熬”必将成为终生的“难忘”,疫情终会散去,一切美好终将归位。我们坚信,爱拼敢赢的鲤城人,一定能战胜病毒!待到那时,古城美好依旧,团圆情更浓!

  愿您平安无恙!愿鲤城平安无恙!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