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进度、提品质!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
时间:2024-04-01 09:58 浏览量:1

  3月29日下午,区长王克思带队前往江南新区,实地察看部分在建重点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庄垂生参加。

  王克思带队先后走访城建·田中里项目、万达广场项目、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田中校区项目以及站前西配套道路规划一路、六路、十一路项目。每到一处,他都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施工进度、功能配套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克思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突出责任担当,加强跟踪调度,做足全流程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狠抓施工管理,做到安全施工、绿色施工,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工,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畅通城市“脉络”,全力提升江南新区城市品质。

  当天,王克思一行还前往江南片区建设指挥部召开项目调度会。会上,王克思听取在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查找问题短板,共商解决思路。

  王克思强调,要强化统筹调度。相关部门、街道要密切联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主动靠前服务,优化方案措施,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项目推进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抢抓时间节点。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密衔接方案设计、手续报批、建设施工等各环节工作,全力配合施工单位作业,加快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用。要严管工程质量。坚决遵守施工标准,认真执行各项技术规范,全面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抓安全、保质量、提效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