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走访群团组合
时间:2024-04-15 09:30 浏览量:1

  4月12日下午,区长王克思带队走访群团组合,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参加。

  “单位股室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如何?”王克思一行先后走访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等部门,实地查看各部门办公场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同各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听取各环节工作意见建议。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群团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模块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深入探讨。

  王克思指出,群团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方面,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全区“活古城、战江南”总体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主动搭建参与发展、干事创业的平台,全方位服务全区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文旅发展等重点工作,助力鲤城高质量发展。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群团组合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汇聚起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发挥出来,造浓干事创业氛围,链接更多资源,凝聚合力共促发展。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服务能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激活创新能力,做足特色文章,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让群团工作有声有色、有为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