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李某彬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的行政处罚
时间:2017-03-02 11:35 浏览量:1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个人) 

  (泉鲤)安监管罚〔20164 

    

  被处罚人: *  性别:年龄: 37  联系电话:131****7818    

  家庭住址:南安梅山镇竞丰村   所在单位:                              

  职务: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违法事实及证据:*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为销售目的于2016117日擅自从福建(晋江)联众化工公司以30960元买入环己酮20桶。2016111618时左右,在向南安协益印刷有限公司销售5环己酮的过程中引发了火灾。以上事实有鲤城区消防大队江南中队出警记录、*彬询问笔录、福建(晋江)联众化工公司销售业务人员陈*周询问笔录、南安协益印刷有限公司业务人员李*珠询问笔录、现场勘验笔录等为证。                  

                                                  (此栏不够,可另附页) 

  以上事实违反了国务院令第645号《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                              的规定,依据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三款                                 的规定,决定给予   责令停止经营活动,没收违法经营的危险化学品环己酮18桶,并处以壹拾伍万元罚款    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泉州银行海信支行,(地址:温陵路中段,账户:鲤城区**局),账号  0100339610000****  ,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  泉州市鲤城区  人民政府或者   泉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           丰泽区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公章) 

                                          20161215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一份交被处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