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慈善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9-12-13 11:36 浏览量:1

    20191212日,鲤城区慈善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朝阳、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鲤城区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鲤城区慈善会2018-2019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2020年工作计划》、《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2020年资助项目的经费预算》,并选举原政协主席吴金球同志为新一任会长。

    吴金球会长表示紧紧围绕慈善会的宗旨,严格履行慈善会章程,积极创新慈善方式,加强慈善募捐,壮大基金规模,增强救助能力,开展好多项扶贫济困活动。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管好用好慈善款物,将不忘初心、牢记社会责任,同心协力为提升我区慈善事业的发展水平再做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对新当选的吴金球会长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我区慈善工作在教育强区、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助医扶残、支教助学、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展示良好的形象。并对我区慈善工作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慈善事业发展;要深入贯彻《慈善法》,健全完善慈善组织各项制度;要发挥慈善组织优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仗;要创新慈善工作思路,营造人人向善的慈善氛围。

 

鲤城区慈善会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