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107-2500-2019-00007
    • 备注/文号:泉鲤政工信〔2019〕2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2-26
    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鲤城区财政局转发省工信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一季度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工信局 时间:2019-02-26 08:48

    各街道办事处、有关企业: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一季度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闽工信函技术〔2019〕94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一季度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街道办事处积极发动有关企业严格按照《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闽经信技术〔2019〕164号)及《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和考核评价指南(试行)》(闽经信技术〔2019〕165号)的要求参加申报,整理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二、申报时间

      请申报企业于3月13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电子版提交区工信局邮箱,并于3月13日-14日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4份)报送区工信局。届时,区工信局将安排专人在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进行收件。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单勋燠;

      电话:22355793;邮箱:jx22355793@163.com。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杨亮亮;

      电话:22355807。

      附件:福建省工信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一季度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2019年2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