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丨常泰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12-21 11:42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3日下午,常泰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副教授童宝平作宣讲报告,区委宣传部巡听旁听工作组、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街道中层以上干部、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童宝平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各个部分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撰写笔记,以便随后深入学习。



    常泰街道将以此次市委讲师团来常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