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防疫 情满一线
时间:2020-02-24 11:43 浏览量:1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众多单位、爱心企业、党员、居民积极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无偿捐赠防疫物资,为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添油助力,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为加强一线防控力量,泉州市贸促会为新门社区疫情防控捐款1万元、口罩200个。

泉州印象汇赠予街道低保户100份米、面等物资,有力加强防疫期间低保户生活保障。

东鲁社区居民黄继扬为社区捐赠5000元善款及80斤酒精;涂门社区好成财餐馆捐赠社区5000元善款、居民黄世珊捐赠社区1000元;海清社区林挺明捐赠社区2000元……各社区居民举力支援社区防疫一线。

在医药用品弥足珍贵的情况下,金洲社区商户卓双炎、海清社区黄海燕分别捐赠社区100个口罩,作为社区开展防控工作的物资;水门社区党员、群众为社区送来了口罩、消毒水、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金山社区居民董菲娜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医用手套150副,更有不留姓名匆匆离去的居民为志愿者留下12副羊毛手套。

笋浯社区泉州市天宇物流有限公司、居民林丹凤、郑传荣、郑志达、李阳等纷纷为社区送来84消毒水、医用酒精、医用手套、雨伞等等防疫物资;居民郑瑞环为社区捐赠善款5000元……

在寒风刺骨的雨天,新门社区暖心的商户为值守门岗的工作人员送上热热的咖啡,“你们辛苦了!”直暖人心……

泉州市慧霁科技公司和赛雄文化公司为街道捐助口罩2000个;德荣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捐赠街道2桶70%消毒用乙醇、次氯酸钠消毒液2桶、大雨伞20把,用于一线防控……还有太多没来得及记下名字的居民群众,用点滴心意温暖了这个寒冬,也让街道一线防疫工作者更有信心、更有干劲。相信在群防群控、众志成城之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赢!一定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