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效治理,共育城市文明!
时间:2022-01-11 16:36 浏览量:1

 1月10日,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向海滨街道办事处捐赠行政执法车辆交接仪式在关岳庙广场举行。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洪涛、办事处主任林斯蕾,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董事长陈庆元、副董事长黄嘉民出席。

捐赠方表示,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始终心系民情、倾力民生,在疫情防控、城市管理、扶危济困、赈灾救灾、助医助学、慈老恤孤等方面慷慨解囊、久耕不辍。这次赠车旨在帮助海滨街道进一步降低公务成本,提升执法效率,满足城管执法人员不同场景机动、快捷的出勤需求,为助推“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常态深入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海滨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的义行善举表示感谢,强调此举展示了捐赠方一如既往心怀善念、义行善举、乐善好施的鲜明特质和良好形象,为鲤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指出新车辆的加入,将有效缓解街道原有执法车辆年久、老化等造成的执法力量相对不足、执法任务相对繁重的状况,在深入推进“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等过程中发挥利剑作用。要求执法人员认真学习车辆操作规范,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严守用车制度,规范用车行为,确保行车安全,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展现新时代为民、奉献、文明、规范的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海滨街道全体城管执法人员表示,将以此次配发新式的执法车辆为契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一流的队伍形象,全身心投入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积极为世遗城市核心区展示面增光添彩,为城市高效能治理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