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宣传教育热潮,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海滨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2-06-28 09:41 浏览量:1

近日,海滨街道社区戒毒(康复)管理工作站联合鲤城区禁毒办、海滨派出所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组织禁毒专干、志愿者走上街头、进居入户,推动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掀起“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热潮。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户开展上门宣传,向群众普及和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和咨询;还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加强对毒品的防范,让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的宣传面、覆盖面。

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不仅是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保障。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构建无毒海滨、平安海滨持续夯实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