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份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1-07-05 10:12 浏览量:1
 东鲁社区

时间:2021年613

反映:灵慈宫沟10号陈某反映她家门口的自来水箱都没有盖子,她看到别的地方都有在换盖子,为什么她家的这个没来换。

落实:社区网格员接到反映后,由于灵慈宫沟的位置处于两个社区的中间,可能是上报维修时漏掉了,现已通知自来水厂人员来维修。

时间:2021年6月21

反映:棋盘园8号1号楼405室张某反映405室郭某租户把他家遮阳蓬丢的上面都是垃圾,现在夏天到了发出一阵阵恶臭,多次跟他沟通都不处理。

落实:经协调沟通,郭某表示垃圾并不是他丢的,最后是他出资30元请卫生员来进行打扫,这样才不会影响邻里之间的关系。

金洲社区

时间:2021617

反映辖区居民反映停车难。

落实:社区正在协调中。

时间:2021629

反映江滨豪园东区居民来登记疫苗接种。

落实:社区网格人员已登记办理。

新门社区

时间:2021年6月21

反映居民徐先生反映新门街287号外污水管道堵塞,受雨水冲击后,井盖里粪水溢出,散发恶臭。

落实:经核实,已联系专业人士进行疏通。

海清社区

时间:2021年6月16

反映:居民朱某反映濠沟墘28号1幢住户从楼上扔杂物在自家房顶,要求社区通知住户不要再扔了。

落实:经了解,是濠沟墘28号1幢402室洗瓶子,放在窗台上晒干,被风吹下来的。

时间:2021年6月4日

反映:居民李某反映晚报宿舍楼上住户往下扔垃圾,都扔在自家屋顶,下雨时下水管道都堵塞了。

落实:社区知道后,立即与楼上住户逐一联系通知,要求他们不要再往下扔垃圾。

水门社区

时间:202164

反映:居民蔡某反映四堡宫门口石凳破损,存在隐患。

落实: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请工人及时进行维修。

时间:2021618

反映:居民陈某反映升达旺10栋前井盖破损,影响市容市貌,且存在隐患。

落实: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请工人及时进行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