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份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1-08-02 15:24 浏览量:1
社区 反映情况 处理情况
东鲁 2021年7月8日迎津街85店502室黄某反映永庆鞋店把货物堆放在楼道口,导致楼道严重堵塞,万一真的火灾发生,把消防通道堵了是很危险的。 社区网格员接到反映后,到现场对其进行劝导,但多次劝导未果后,上报给街道城管办强制执行。
东鲁 2021年7月17日棋盘园8号3号楼305室吕某反映棋盘园9号王某他老婆到处去捡破烂,把捡来的杂物堆积在他家门口中,多次跟他沟通一直没有及时清理。 经网格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让他把能卖的拿去卖掉,不能卖的让社区卫生员进行清理。
金洲 2021.7.17辖区居民咨询办理老人证事宜。 社区已告知
金洲 2021.7.20江滨豪园东区居民来登记疫苗接种。 社区网格人员已登记办理。
金洲 2021.7.25滨江花园城居民来登记疫苗接种。 社区网格人员已登记办理。
海清 2021年7月12日许厝埕52号黄某来社区反映家门口雨水盖被五建电房工地
装修建筑车辆碾压弄坏,要求更换,家人出入危险。
社区据点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聘请专业人员现场勘察,通知五建进行更换雨水盖。
海清 2021年7月15日居民陈某反映自己装修房子把窗户开在靠近邻居涂门居民侯某家墙体,侯某一直反对,怕以后说不清权限。 在7月18日经双方产权人调解,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后,于7月29日双方在社区签署了协议。
水门 7.6居民张某反映水门巷19号门口杂物及废旧木板堆积,影响市容市貌及居民出行。 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协调保洁员及时清理。
水门 7.24居民刘某反映三堡77号门口井盖破损,存在隐患,影响居民出行。 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及时购买新井盖,请工人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