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份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1-09-11 16:35 浏览量:1
社区 反映情况 处理情况
新门 农械厂宿舍居民陈女士反映阳台对面果园无人打理,长了很多毛毛虫,毛毛虫到处爬到,影响居民生活。 经社区网格员联系到果园业主已进行全面消杀。
新门 中心户长蒋某来社区反映管辖内有租户乱丢垃圾在公共空地,屡劝不听。 社区网格员上门进行文明劝导,并安排环卫工进行蚊蝇消杀。
新门 居民林某到社区反映新门街北8栋楼梯口通道堆积杂物,流浪猫经常躲在堆积处随意大小便,导致整个楼道臭气熏天。 社区网格员到现场查看,要求杂物的主人将堆积物立即搬离及安全督导,并安排环卫工对楼道进行全面清洗。
新门 居民姚某到社区反映因古城改造需要拆到自家围墙,改造前已和水务局的工作人员协商好拆除的尺寸,结果现工程即将完工才发现被多拆了5厘米。 社区工作人员经与水务局工作人员协商后,按原先姚先生图纸尺寸进行还原修复。
新门 新门街邱氏药店的房东到社区反映楼上天花板漏水,每次下暴雨药店的整个墙面都渗水,导致药物被浸透,损失严重,与楼上房东交涉过几次却一直推脱不出面处理。 经社区网格员与民警到现场查看,并与新门街北5栋205室房东联系后,现已请专业人士进行楼板防水修缮。
东鲁 2021年8月12日居民林女士反映棋盘园3号3栋因无人居住,导致卫生死角多处,周边卫生管理不好。 社区网格员接到反映后,马上联系卫生员,让他进行清理,不要影响周围群众的居住环境。
东鲁 2021年8月17日居民傅某反映因老旧小区无停车场,楼栋居民把车都停在楼梯口,停车杂乱出入不方便。 上报街道城管办,由城管办协调安排专业人员前往路段划画停车线,规范停车秩序。
金洲 2021.8.16江滨豪园东区3号楼703周女士反映厨房屋顶及柱子上方漏水,造成橱柜变形,希望社区帮忙协调处理。 社区主干、网格人员、物业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到803室查看厨房,及时处理漏水隐患,第一时间处理了漏水问题,持续观察了几天,社区主干和网格人员继续到双方家中查看,漏水现象已经停止,双方再无争议。
水门 8.15居民曹某反映升达旺10栋边井盖破损,存在隐患。 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购买新井盖,请工人及时进行更换。
水门 8.25居民刘某反映单亲家庭,其母亲视力残疾,心脏病,经济收入低,本人就读厦门医学院大二,学费压力大。 社区了解其情况后,帮助其申请“金秋助学”,获得助学金3000元。
水门 8.30居民谢某反映竹街43号边大树树枝断裂,影响居民出行。 社区了解情况后,请保洁员及时清理占道枝干。
海清 2021年8月11日居民张某反映花巷五建工程拖欠5月至今的工资,因家人生病无钱治疗,希望社区协调。 社区据点人员同五建工程负责人黄某进行联系,表示让他去现场找他,让班主陈某给按时间内给他结清。
海清 2021年8月16日居民陈某反映中路151号医药公司现在装修,要求外墙脱落也要一起维修,希望社区协调一下。 经社区联系协调,151号称现已报审批,因年久失修,不只这一小部分,需要把整个立面墙进行整修才安全,所以没有及时维修,现已准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