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份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1-10-11 16:37 浏览量:1
社区 反映情况 处理情况
东鲁 2021年9月7日颜某反映棋盘园26号黄某因上次维修老房子,废弃垃圾放了很多天一直没有及时清理,放太久了味道很大,而且堵塞交通。 社区网格员接到反映后,马上联系黄某,让他马上请卫生员进行清理,不要影响周围群众的出行。
东鲁 2021年9月17日喜临津杨某来社区反映喜临津606陈某家的水漏到他家的天花板上,有跟他沟通过但一直没解决,现水越滴越多。 经网格员上门沟通做思想工作,陈某请工人来进行勘察水到底是从哪漏的,并对此进行维修。
金洲 2021.9.16辖区居民咨询替儿子咨询大学毕业转团关系。 社区已告知具体流程,并处理完毕。
金洲 2021.9.20滨江豪园城B区店面居民来办理电焊工培训资格登记。 社区网格人员已登记办理,并把培训时间和所有流程告知居民。
海清 2021年9月8日居民方某反映邻居薛某经常把尿倒在沟里,很臭,影响环境卫生。 社区入户到薛某家与她沟通,叫她不要把尿倒在下水道里。
海清 2021年9月13日居民邓某反映楼上住户在楼梯排放花盆等,影响消防通道,还有高压冲水浇花,整个楼梯都是水。 社区据点人员电话联系楼上住户,表示下次会小心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