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2022年第四季度群众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时间:2023-01-20 10:51 浏览量:1

  10月5日,水门社区居民陈女士反映国庆节期间水沟巷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出行安全。社区得知情况后,帮忙拨打路灯维修电话,及时上报处理。

  10月10日,水门社区居民黄某反映一堡街路口施工破路后,没有及时修补路面,而且施工效率低,存在隐患。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施工方水务公司片区责任人。经过协商,当天水务公司让工人对破损路面进行回填修补。

  10月21日,水门社区居民陈女士反映艾英彤幼儿园旁边巷子有人倾倒一堆废弃布料、杂物,堵塞巷子,影响居民通行。社区实地了解情况后,得知是辖区外的人员拉过来倾倒的,已及时通知一体化情况。

  11月10日,水门社区居民许女士反映金刚巷44号下水道水管因道路施工被损坏,导致污水横流,影响市容市貌及居民出行。社区及时联系施工方水务公司进行修补,当天就修补完成。

  11月17日,水门社区居民傅女士,反映南1栋二梯楼梯拐角有宠物粪便堆积,臭味四溢。社区已及时通知一体化清理宠物粪便,并进行冲洗。

  11月17日,水门社区居民陈某反映一堡144号门口备用灯不亮,周围又修路,影响居民出行安全。经核查,一堡街路段因水务公司在修路,路灯线路受影响停了,因此水务公司设置了备用灯。社区已及时联系施工方水务公司,让其进行备用灯检修,目前已修好。

  12月6日,水门社区居民林女士反映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整改其房子旁边的管道,但未及时修补路面,导致路面坑洼积水,且未将挖路时影响到的消防栓固定好。社区联系老旧小区改造负责人,当天下午组织工人到场进行路面修补,并将建筑垃圾一并清理。目前已完成修补硬化。

  12月6日,水门社区居民黄女士反映南1-1梯楼下化粪池满溢,污水横流。社区据点员实地了解情况后,请工人查看井内情况,并预算清理费用,社区协调居民共同出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