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金龙街道办事处食堂委托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12-08 09:45 浏览量:1

项目概况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金龙街道办事处委托,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金龙街道办事处食堂委托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FJQYCG2022129)组织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金龙街道办事处食堂委托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武夷花园1幢文昌大厦9A座)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 12  28  15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QYCG2022129

项目名称: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金龙街道办事处食堂委托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300000元

投标保证金: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包

品目编码及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

(单位)

简要需求或要求

预算

(元)

1

C0702-餐饮服务

餐饮服务

1年

由投标供应商配置相关工作人员,提供相关的早餐、午餐、晚餐及其他餐饮服务,并对食堂进行管理服务

300000

合同履行期限:年。年度服务期终了,由招标人决定是否续签下一年度合同续签最多不超过两年(含2年)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规定的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小型、微型企业符合财政部、工信部文件(财库〔202046号),适用于合同包1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监狱企业,适用于合同包1。促进残疾人就业,适用于合同包1。信用记录,适用于合同包1,按照下列规定执行: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获取招标文件

2022 12  8 日至2022 12  15  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武夷花园1幢文昌大厦9A座)

方式:线下报名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 12   28  15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 12  28  15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武夷花园1幢文昌大厦10C座)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金龙街道办事处  
  地   址:泉州市鲤城区浮桥街廷玉路1号
  联系方式:陈女士  153059550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9A单元
  联系方式:王嘉法 0595-22108509/13205069500 邮箱:qianyuzx@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嘉法
  电    话:0595-22108509/13205069500 邮箱:qianyuzx@163.com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128